使用AMPPS设置本地服务器[翻译]

原文发布于 https://www.hongkiat.com/blog/ampps-server/

MAMP是OSX中运行本地服务器的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之一,对于Windows用户来说,WAMP或XAMPP可能是使用最广泛的选项。 这3个应用程序足以完成这项工作。 但是,如果有另一种工具可以让开发人员的工作更快更有效,我们就会抓住这个机会

最近,我们遇到了一个名为AMPPS的应用程序。 它包含大量功能,它不仅仅运行本地服务器。 如果您正在寻找替代应用程序,请查看AMPPS提供的内容,并了解如何使用它在本地计算机上部署网站。

入门

与上面提到的3个应用程序类似,AMPPS包含Apache,MySQL和phpMyAdmin,它们允许我们在计算机中本地运行和开发基于PHP的Web。 此外,AMPPS还包括MongoDB,Python和RockMongo,以满足更广泛的技术需求和偏好。

此外,AMPPS附带Softaculous,允许我们使用自动安装程序以最短的方式安装Web应用程序。 在撰写本文时,有超过280个Web应用程序可以通过Softaculous安装,包括WordPress,Drupal,Mangento,甚至是新的博客平台Ghost。

有了它,我们还可以为我们创建的网站创建域名,而不是使用默认名称localhost。

安装AMPPS

AMPPS是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,可用于Windows和OSX。 在此处下载,并按照您的操作系统按照安装说明进行操作。 运行它,然后打开AMPPS管理员。 确保已启动Apache和MySQL。

此处输入图片的描述

然后,打开浏览器并转到localhost / ampps。 这是安装应用程序,设置AMPPS密码,创建数据库以及管理域名等内容的页面。

此处输入图片的描述

使用AAMPS

在左侧,如上面的屏幕截图所示,您可以看到有几类应用程序,从博客,CMS,电子商务到教育应用程序。

例如,我们将安装Magento。 它是一个非常适合大型和复杂的在线商店的电子商务平台。 在继续之前,我们需要为它创建一个域名。

创建域名

单击“添加域”图标。 在这种情况下,让我们将其命名为store.dev,当然,您可以自由命名域名。 请注意,如果您当前正在系统中运行Pow,则必须将其卸载。 否则,将无法访问域,并且只返回Not Found错误。

此处输入图片的描述

选择“添加主机文件的条目?” 然后将域名注册到hosts文件中。

单击“添加域”后,系统将提示您输入管理员凭据用户名和密码,因为它会尝试写入hosts文件。

此时,我们已完成添加域名。 您可以在浏览器中尝试它以确保它是可访问的。 如果不是,那么您可能还有另一个占用虚拟主机的应用程序,例如Pow。 如果已安装,请将其卸载。

安装Magento

使用一键式自动安装工具即可轻松安装并运行AMPPS。 如上所述,我们将安装Magento。 所以,让我们前往Ecommerce > Magento,然后点击“安装”按钮。

此处输入图片的描述

填写所需的设置,然后(再次)单击页面底部的“安装”按钮。

此处输入图片的描述

此过程可能需要一段时间,如果这是您第一次安装Magento或任何其他应用程序,AMPPS将不得不下载软件包源。 该过程完成后,应该可以访问该网站,如下所示。

此处输入图片的描述

完成!

而已! 我花了不到一分钟就安装了Magento。 与传统方式相比,这可能需要大约10到15分钟,这确实可以节省时间。 它也消除了大部分的麻烦(设置Magento可能令人痛苦;在那里)。

结论

如上所示,AMPPS附带了一个Domain Manager,以及一个用于数百个Web应用程序的自动安装工具。 此外,还有一些我们还没有探索过的免费功能。 相比之下,我认为AMPPS真的可以替代MAMP,WAMP和XAMPP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