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个免费替代Photoshop的图像编辑软件[翻译]

原文发布于https://www.hongkiat.com/blog/11-free-alternatives-softwares-to-adobe-photoshop/

Photoshop是最全面的图像编辑和图形设计软件。 但是所有这些功能也使你的系统变得更加庞大。 特别是,如果你仅仅只是需要一个只具有日常图像编辑基本功能的工具,那么去使用Photoshop肯定不是明智的选择。

所以,你可以做的是尝试一个很好的Photoshop替代品,来帮助你满足你的图像处理需求。 这里有18个免费的Photoshop替代工具,包括可下载的软件以及在线工具,可以进行基本图像编辑。

这些工具可在不同平台上使用,并针对特定编辑需求提供不同功能。 请继续阅读,选择适合您的产品。

Gimp

Gimp可以跨多个不同的平台工作,可能是目前最好的免费替代品之一。Gimp有一个庞大的用户社区,官方站点上有非常好的教程。

运行平台: Windows, iOS, Android

Inkscape

Inkscape是一个开源的,类似于adobe的illustrator,corel drwa ,freedhand 或者xara。Inkscape与其他不同的是,他使用了SVG作为本机格式,SVG是基于XML的W3C标准

运行平台: Windows, iOS, Android

Krita

Krita是基于开源的linux和unix,这个工具对于那些喜欢做插图或者纹理的人来说,是非常好的选择

运行平台: Windows, iOS, Android

Xara Xtreme

Xara Xtreme是一个功能强大的通用图形程序,可以运行于Unix平台,包括Windows、Linux、FreeBSD和(正在开发中的)OS-X。它以前被称为Xara LX,它基于Xara Xtreme for Windows,它简单、易学、界面简单,有少量的浮动对话框、调色板、和菜单

运行平台:Windows、Linux

ChocoFlop

ChocoFlop是一个运行于mac os x 上的图形编辑软件,基于CoreImage技术。专门为mac设计,运行速度非常快,目前他是个测试版,免费试用

运行平台:mac os

Mac Preview

你也只认为它只是个普通的图像预览工具,但是,它可以执行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图像编辑任务。

运行平台: macOS

Pixelmator

Pixelmator是mac上最好的图像编辑工具之一,执行简单的任务编辑就可以支持智能图像编辑。你可以轻松编辑超图片,
并模仿你需要的许多Photoshop工具。还有一个iPad版本。

运行平台: macOS

Seashore

Seashore是Mac OS X的Cocoa框架的开源图像编辑器。 基于GIMP的技术,它为文本和画笔笔划以及多个图层和Alpha通道编辑提供渐变,纹理和抗锯齿功能。

运行平台: macOS

在线工具

BeFunky

BeFunky是一个快速易用的图像编辑器。您可以裁剪、旋转、调整大小、增强和锐化图像以及其他功能。

Canva Photo Editor

Canva是一个神奇的在线工具,允许您创建大量的设计,从Facebook封面到演示文稿。它们为每种类型的设计都提供了许多预先制作的模板,因此您可以自定义并下载它们。

Fotor

Fotor几乎可以在任何平台上使用,包括web或桌面版本。它允许您增强图像,裁剪,旋转,或添加一个小插图。

PicMonkey

PicMonkey是一个基于web的设计和编辑工具,提供了很多功能。您可以从头开始编辑,也可以从web或计算机编辑现有图片。它需要Flash插件。

Pixlr

Pixlr是一个在线图片编辑器,类似于Photoshop,有一个搞定的工具集。您可以上传图片,并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调整。它每年需要15美元,但绝对物有所值。使用Pixlr需要Flash。

PiZap

使用PiZap,你可以进行基本的编辑,比如裁剪、对比度和饱和度,并添加滤镜、贴图、文本或边框。

Ribbet

尽管他的设计过于老。还有怪异的标志,但它是一个易于使用的在线编辑器。您可以创建拼贴图、明信片和编辑图像。

Sumo Paint

Sumo Paint 是一个惊人的快速在线照片编辑器,付费的专业版有许多高级功,尽管如此,你可以调整大小,裁剪图像,并得到免费的样本。

更多工具:

Acorn 6

Acorn是OS X的另一个了不起的图像编辑器,它被称为“人类图像编辑器”。它包括用于图像编辑的高级功能和过滤器。界面类似于Photoshop。

运行平台: macOS

Affinity

Affinity Photo是Photoshop的廉价版。它充满了先进的工具和易于使用。它还具有CMYK,每个通道16位编辑和原始处理。

运行平台: macOS

Sketch

Sketch 是一个专业的软件设计师。它有许多不同的特性,允许您创建从明信片到复杂的应用程序界面的所有内容。你可以用插件来增强它的功能。

运行平台: macOS